close

好久沒寫部落格好緊張
感謝好姊妹詹詹詹的逼迫(誤)
讓我又重操舊業XDD

這次來插旗(咦)的點是名古屋台所^^
位於雙連站1號出口附近的赤峰街
據說它也曾是食尚玩家採訪過的名店
宅了一陣子的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孤陋寡聞ㄚ
爬了一些文知道它很紅、位子不多
於是和詹詹詹立馬決定選一天下班
用最快的速度殺到店門口

感謝這天下雨人潮不多
感謝今天研習提早結束
原本以為要排隊等候的我們
卻意外的成為第一組客人
老闆娘殷勤招待我們先坐著等候營業

等待的時間,就研究菜單吧
 





這是間小巧溫馨的日式料理店
賣的東西不多   卻很道地日式口味
連飲料都很有特色
完全燒到酒鬼詹詹詹XDD
於是我們點了據說限量的
煎蛋手作漢堡肉
味噌豬排飯
手羽先
以及一杯蜜柑梅酒
好啦份量很多
但美食才能慰藉我們上班疲憊的心靈ㄚ←完全藉口來著

點好餐過沒多久就上菜啦~~

因為我們害怕油煙味
於是選擇坐外面座位
有趣的是廚師就從我們正前方伸出手送餐
自己舉高手捧餐的感覺好有趣XDD
首先登場的是
限量煎蛋手作漢堡肉~~~~

漢堡肉的背後是滿滿高麗菜絲
淋上酸酸甜甜的醬
超級開胃
而漢堡排本身肉質軟嫩醬汁獨特
再加上很畫龍點睛的半熟蛋
像這樣



好der~詹詹詹融化了XDDD
評審請給分~~~~^^
(這個我會給90,個人愛它勝過「俺の漢堡排山本」)

緊接著上場的是味噌豬排飯
號稱名古屋味噌醬


(奇怪為什麼照片糊掉了><?)
飯上一樣有一層滿滿的高麗菜絲
平衡名古屋醬汁的重口味
豬排很紮實
醬汁真的很鹹、很重口味
猛一吃不知為何還有甜麵醬的錯覺
但偏鹽味
沒有漢堡排令人驚豔
但也很好吃^^

緊接著上場很搶戲的是手羽先

對炸物毫無抵抗力的我
在它一上來時我就融化了
外皮酥脆、雞肉多汁鮮嫩
加上表面上的一層椒鹽
融合成絕佳的口味
超級滿足~

這時候缺了什麼呢?
沒錯~就是酒ㄚ
於是壓軸上場的就是
蜜柑梅酒


真的很壓軸,它上場時雞翅都剩兩塊了XDD
但不得不說
酒是好奇妙的口味
詹詹詹覺得像濟州島的蜜柑
我沒去過濟州島
但第一口柑橘味太濃烈
我一度以為喝到感冒糖漿>///<
只是等冰塊稍微融化後喝
就沒有感冒糖漿的錯覺了啦
飽含柑橘清香
喝不太出酒味
但隱約感覺酒精濃度也不低
在吃完重口味的食物後來一杯冰涼的蜜柑酒
其實很過癮^^

忘記拍菜單~這餐我們共吃了750元(還有一杯很普通的烏龍茶沒拍)
超~~級~~飽~~~
整體來說CP值高~推推^^
以上~下台一鞠躬~

詹詹詹我交作業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2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